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們的故事》


今天,我和賴用英文談天談了大約20分鐘!
But there was nothing related to the syllabus, all we talked about was the gossip.Haha! INTELLIGENT! The ''secret'' that you think it is a secret was not longer a secret for us since last year. Ahahahahaha! What a UNBELIEVABLE day. It is a tall story right?
We can't get what biology teacher was teaching about, most of us were doing the same expression. Well, felt very sleepy. For Pengajian Am, I don't think I have to read it because it is quite long, but teacher will ask some questions on next week. So, I have a bee in my bonnet now. Can i skip the class next week?




每天早上,一如往常地一個人來到學校,走進食堂找個位置坐下。我,睡意濃濃。等待再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但它似乎走得很緩慢,像個烏龜。今早進教室後,解化學題解到我想將題目紙給斯掉,趴在桌上一會兒就睡著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恩妤姐:“其實我經常都有吃油炸和辣的啦,可是樣子看上去不像。”
愛麗絲:“經常吃油炸食物可是皮膚怎麼那麼好啊?哈哈!”
恩妤姐:“你皮膚也好好吖!”
愛麗絲:“嘻嘻······”
(這是暗爽的表現!哈哈哈哈哈!)



芷馨:“你點歌,我唱。”
愛麗絲:“嗯······唱《下雨了》好嗎?”
(誒你!我離開時我要你再唱那句“我捨不得你······”!記得要唱!還有,《下雨天》唱得很棒!)
芷馨:“到你唱了啦。”
杰里米:“呼!愛麗絲唱歌!唱歌!呼耶!”
愛麗絲:“哎喲,要唱什麼好呢?”
杰里米:“就唱我們去年經常唱的吧。”
愛麗絲:“······唱過什麼?”



我老了嗎?還是去年唱過很多首歌,所以忘了經常唱哪些歌?大概是早上剛睡醒,頭腦不清醒。現在想起了,真的有好多首,好多好多。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幾首了——《記得》、《春泥》、《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好的事情》、《沒有你怎麼辦》、《永遠在身邊》、《傻瓜》、《如果有如果》、《 你好嗎?天氣好嗎?》、《最最喜歡你》······好有很多,我們都一起“演唱”過。此刻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我們在班上開“演唱會”的畫面。不知何年何日,我們六個再次相聚,再一次undergo【傻婆nification】。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再等後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一定會繼續

我知道你寂寞 一個人確實好難過
思念是一種痛 沒有你叫我怎麼活
身邊充滿誘惑 不堅定就容易犯錯
你是否能看見未來的收穫 你願意再耐心等候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讓我們一起演完



時間是不會倒流的,只會不斷地往前挪。就因為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變得很珍貴。要我不流淚我辦不到,即使是這樣但我也還是要走。一切的一切真的不可能會遺忘,所有已成美麗的回憶。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它都美麗動人得值得讓我一輩子收藏。這只是故事的上集,千萬不能忘,不能放棄,我堅信有一天緣份會繼續,讓我們一起演完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