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那個男人


昨日是父親節,和哥哥買了雙溯溪鞋(我稱它為【漏水鞋】哈哈!)送給爸爸。下次也想為自己買一雙,然後,『走吧!攀山去!』。紫色的好漂亮噢!可是沒錢沒錢吖!沒關係,它遲早會是我的囊中物。你等著!



爸爸,謝謝你這17年裡對我的疼愛與支持。你說我這女兒什麼都好,就只是那脾氣不好。你總是念我說話很大聲,要我斯文點。呵呵······射手很難斯文吶!如果你看過我斯文的一面,告訴你那是裝的啦啊哈哈!爸,我們都長大了,雖然在你和媽咪眼中我們永遠都是不成器的小孩,一直都那麼叛逆,一點兒也不懂事。但事實上的確是如此,我們還是經常惹你們生氣、傷心、難過······多麼地不孝啊!有時候,我很懊悔為什麼自己竟然說出那些傷人的話。那些氣話就像鋒利的尖刺,穿透你們的心,一滴一滴地,心在淌血。儘管感到多麼地抱歉,我還是會再次犯錯,大大大不孝!每當媽咪在教訓我時,你都會幫我說好話,除非我真的是太過份時,你就會告訴我說:『要聽話,不要惹媽咪生氣』。 有一次你還說過,『現在有得給媽咪罵就給她罵,以後你去讀書了,你想媽咪罵你都沒能罵』。我聽後強忍著淚水,偷偷躲到房裡哭泣。因為我意識到,以後,你們將會不在我身邊。當我生病時,沒人能照顧我。當我受委屈時,沒人能安慰我。當我想家時,我只能躲在被窩裏哭泣。你們,對我來說是多麼地重要。全世界最幽默、最帥的男人,那個男人就是爸爸你!全世界最愛你的女人,就是嬤嬤、媽咪和我!爸,謝謝你,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愛麗絲在森林裡迷失方向,遇到了笑臉貓。
她問笑臉貓:『你可以告訴我,我該走哪條路嗎?』
笑臉貓回答愛麗絲:『這得看你想往哪裡去?』
『我並不太在乎該往哪裡去,』愛麗絲說。
笑臉貓說:『那麼,你選哪一條路都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並不太在乎該往哪裡去,換句話說,我正在隨波逐流······





今天沒去上學!嘻嘻,壞學生。我是得到爸媽贊同的噢!
爸爸:“明天要不要去上課?”
我:“不想噢······”
爸爸媽咪:“噢!那就ngam了咯,明天有人顧baby了,媽咪明天有事做。”
看,『 那就ngam了咯』。我可是得到正面的支持噠!啊哈哈哈哈哈!

 老師今天我要請喪假,我的心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繼續請假到頭七結束嗎?哈哈哈。





我夢見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