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wheeeeee :p


清明時節雨紛紛......
這幾天早上開始就一直下雨...
害到我沒得騎腳車...=3=...
還想晚飯後再去騎騎的...
怎知天空還是下著綿綿細雨...
不過我還是照騎了xp
小雨滴隨風打在臉上...
涼涼的...
很爽=]
被爸爸罵我生病了還淋雨...
哄喲...
那麼小雨怕什麼啦xp
就是要出去吹吹風才不容易生病嘛...
以毒攻毒=目
想去騎車...
因為想吹風...
想去吹風...
因為煩惱能隨風而去...
騎騎下我突然傻笑了...(噢 嘜 嘎~我有病吖~~~)
哈哈哈哈哈...
好愛這幾天的天氣...
冷冷的很爽...
可是我不喜歡下雨=(
我喜歡下雪!
^______^





yerrrrrr~~~
我很想去看Titanic耶...
從去年講要看講到現在...
可是錢包會變瘦耶...T^T...(3月份的工錢我全都存進銀行了=o=)
現在只靠爸爸上次給的獎金過活了...(不捨得用捏><)
哄喲...
不管了不管了~~~(哈哈...很欠打xp)





昨天出門教書去時...
弟弟突然叫我---[啊~~~(打開口)]
我就很聽話的---[啊~~~~~~]
然後他往我嘴裡塞了塊cadbury...
都不懂要謝謝他還是什麼...=3=...
不過吃了覺得很開心!!
所以謝謝!!





世界上最美的捷運站,在台灣就可以看到!
在高雄!!!
我的家鄉
噢...等我~~~





劉海好長~~~
原本想繼續留長它的...
像醬...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將它給剪了!!!
因為很討厭它一直弄到眼睛...=3=...
自己又懶得夾起它=目
所以...
掰掰~~~





又剪回冬菇頭了...=o=...





即使今天遇到任何不順遂,
也不要放棄明天的微笑!
SMILE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