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9 ♥


2012年4月13日

這一天...
Secret Mission!!!
噢耶!!!
好愛這一天=D
好難得好難得...
真的好難得!!!
好難得這天大家全都到齊...\^o^/...
為萍萍新加坡留學踐行...
順便提早為她慶生...(哈哈哈...提早了兩個月!!!xp)





早上11點...
大家約好一起去買禮物...
在挑禮物時...
我被那該死的玻璃劃傷了手指頭...
但我竟然還沒有感覺...=3=...
只是覺得做莫手黏黏的???
一看...
哇噻!!
幾時流了那麼多血???O_____O
厚嘎仔我有帶OK繃...
哈哈...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痛耶!!囧...
買了禮物後...
就去買magic candles!!!XDDD
再去兩尺板面吃午餐...
然後再去買蛋糕=]
過後就前往萍的家給她驚喜=D




當我們全都聚在一起時...
他們就是兩夫妻...
my lovely seahorse baba + money mami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前程似錦
萍吖~~
加油啊!!!><

Happy Birthday
^o^
Peng Peng
(這蛋糕過後變得很不像樣XD)


 fuiyooohh...macam yes wor...
看她手上拿著什麼!!!
哇佬...危險啊~~~


當天的司機之一...
謝謝我們118歲的大家長...^.^...


 喲喲喲...八婆你...
我們好像幾百年沒合照料叻...
也好不見了...
想死你了xp

 is it this our first time pictured ever???LOL...


 都說了那蛋糕變得很不像樣...
都是那個magic candles咯...
 想當年我們也是吹到要掉肺...
現在又再吹過...
 嘻嘻...
整個蛋糕都是全部人的口水了...@~@...
wat dat吖~~~~XD


 萍萍家照顧的BB...
她也要一起切蛋糕...
aiyerrr...好可愛^3^





 剩下最後一支magic candle給bakchi拿來玩了~~~



呃...
時間快到3點了...
剛好我這天要提早3點去教書...
噢 嘜 嘎
快快拍大合照先...
就這樣拖拖拖到快3點半了...T^T...
然後嘉欣駕瑞恩的車載我去教書...
哇噻...
kahyan...
what a ''GOOD'' driving skills...><...
嚇死我們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下次到我駕時更加慘的話...
那就糗大了xp





教玩書...
回家幫媽媽煮菜...
洗澡--->吃飯--->休息下--->8點去bakchi家...
9點了再出門去WTC...xp
我好久沒出夜街了嚕...(cheh...我本來就很少出的啦...=3=...)
原來很多Rawang人是那麼遲睡噠?
全部晚上都出來yamcha...
哈哈...
原來我都很健康下的XD
money mami don't be sad...
得閒就出來yamcha啦...
我載你...
反正現在你和我住那麼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願意聽你訴苦水的=]


 送給萍萍的禮物...
JamSky's 全家福
大愛它!!!=D


萍萍...
想我們的時候就看看它吧XD
表弄不見噢...
照片背面有我們的字跡+簽名咧...
很值錢的...嘻嘻=目
要保持聯絡噢...
下次到我的時候...
記得跟我說掰掰就行了=)
 farewell my dear pengpeng...
mami L-O-V-E you




 啊啊啊啊啊啊~~~
好愛這一天吖...
梁紫婷你沒有遺憾了...
你真的是位超級無敵霹靂siao zha bor~~~
真不愧是前任青山病院院長XD
money mami 講了一句話好好笑---[......加加9]
哈哈哈...不知不覺...
我們也玩了這[加加9]兩年了...
哈哈...
大家都長大了...
突然有種很欣慰的感覺---[啊...囝囡都大個咗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人很貪心...
有很多的不捨...
感謝擁有你們...
感恩所有的包容與體諒...
謝謝你們...
希望這[加加9]永不間斷...
i this family so much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