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4月的最後一天 ♥


2012年4月30日

又是一個最後一天...
明天就5月了咧...
原來我已經離開校園那麼久了...
感覺上離校的感覺還很新鮮...

『美好是什麼?感覺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呢?
就像那天談起的校服...
有莫名的感觸......





總結這個4月吧...
這個月我依然很瘋...
依然很宅...
依然很煩...
錢包依然月頭空...T^T...
然後其實這個月很悲...
很多事情都悲...
所以我不喜歡這個月...
祈禱...
希望翌年的4月能比今年的開心...
感恩=)





然後現在有個煩人的事需要做決定...
對於我這個有選擇恐懼症的人來說...
做決定是個極大耗神的事...
我很容易猶豫不決...
雖然只是小事一樁...
我也覺得很...
errr...u know...
like going crazy...=~=...





明天勞動節...
太好了!
不過怡婆要進兵營了...
她期待已久的兵役終於來臨了...
好好去瘋吧...
加油!!...^.^... 
還有感謝怡婆你那天的出席...
哎喲...
那天你那麼晚才信息來...
我都睡了...
一早起床看到信息後...
我很無言地爆笑著...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莫名其妙地突然說人家皮膚好滑...
可能太久沒聽你這樣虧人了...
有點不好意思...
就好像以前第一次你無端端說人家頭髮好香的時候...
搞到我臉都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偶爾我在梳頭髮時...
還真的會想起你...=3=...
哈哈哈...
沒辦法那[兩朵頭髮]影響力強大...
發覺到你以前還蠻關注我頭髮的嘛...
有事沒事就問人家...
是不是剪了頭髮?
用什麼洗髮水?
好好笑...
很少人會問我這些咯...
[回著吖...爱丽丝的爸爸载]...
这句很好笑XD


yeah...^.^...咱們7月見





突然很仰慕滿腔墨水的人...
能夠述說感覺...心情...生活...
且之那麼強勁地觸動讀者淚腺與笑穴...
這就是文字的厲害!!
嗯...
我對這種人很敬佩=]





『在这个世界中并不存在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即使与你们的相遇亦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