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those days =]


2012年4月9日

最後一天學車...
下著大雨...
在沒有將頭探出車窗的情況下...
將車泊好...
有點成就感...
以後在外面泊車就不用怕了=D
高興得太早...
得意忘形???
雞蛋糕...
我撞車了xp
還沒有拿到駕駛證...
我就撞車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有經驗了XD
哄喲...
瀟灑?!?!?!
雖然那時的我看似很鎮定...
很鎮定地碎碎念著---[吃大便...要給uncle罵了...]
其實我緊張到心臟快停止跳動了...O~O...
謝天謝地...
沒什麼事...
只是uncle的後車牌給我撞裂了XD
感覺到uncle這一天超慈祥的...
給我們繼續練到那麼晚...
我撞裂了他的車牌也沒有罵我xp
只是講---[aiyerrr...你不會按break的咩?不會踩break噠?]
我踩料吖~~~
還拉嘜hand break料咧~~~
但是它還是繼續退...T^T...
算料算料...
謝謝uncle啦!!!^.^





2012年4月10日

我睡遲了...
7.30a.m.才起身...
uncle準準8.00a.m.就到我家了...
我頭髮還沒吹乾吶...=3=...
到了考車場才9.12a.m.罷了...
等等等......
12.00p.m.!!!
到我們了!!!
[Sesi 3]
no. giliran ---> 08
噢  嘜  嘎
緊張慘了...
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快到~~~~~~
大家看到綠色那輛沒有meter的kancil...
就越緊張...
你表過來吖~~~XD
luckily...
我拿到較新的車...
有power steerling耶...
so GOOD~~~
1 minute hiking...
1 minute parking...
1 minute 3 point turn...
finished...
簽名的時候...
手還在抖...
簽到好醜...=~=...
下午兩點多...
on the road...
死考官...
去吃大便!!~~~
我要踩剎車時...
就覺得奇怪...
做莫沒有剎車的???
看左邊...
雞蛋...
他已經幫我踩了...

7. Guna brek kaki dan tangan dengan betul --- X

apa!?!?!?
明明就是你在那邊kacau...=3=...
算料...><...
 




感謝......
我及格了=)





2012年4月11日

這一天又是個假期=D
太~~~~~~興奮了!!!
從復活節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放假...
不用教書!!!
爽吖!!!XD
到1 U看戲去...
但...
沒戲票了...
我的愛的麵包魂...T^T...
我的鐵達尼號...T_T...
我的孩子不壞...ToT...
就連Stree Dance 2也sold out...T3T...
悲吖~~~
public holiday + wednesday...
只怪我們太興奮...
忘了booking先 =(((
既然電影看不成...
就去血拼吧!!!
但還是醫飽肚子先...(一肚子的怨氣=~=)




我要拍的是那個[霸]字...
沒有要拍她的意思xp


涼麵...
還好...不會說很難吃啦...
不過...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目


嘉雯&彩雯的肉羹...
她們說很辣...
嘻嘻...忘了提醒你們...拍謝XD


沒辦法...
它太香了...><...


這絕對不是我的手指XDDD


 去了老油鬼鬼~~~





看中了一件衣...(我很少會看中衣服的=o=)
原價RM99.90...
last 3 stores...
70% discount !!!
吖...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更好笑的是...
那兩位傻婆又跟著我買同一件...
最後3件給我們掃了~~~





要回的時候38下XD





回到Rawang已經7點多了...
反正那麼遲了...
就去逛夜市吧...
嗚嗚嗚...
應該表去的...
很欠打的...
又看上了一件衣...=3=...
又是很好笑的...
那個傻婆又跟著我買同一款...
我紫色...
她黃色...
笑死我...
我眼光很好對吧?
幹嘛都買同一件吖~~~
哈哈哈哈哈哈...
哎...
沒事表約我了...T^T...
跟你們出去...
i became a shopaholic...
DAMN...=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