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兩種心情


2014年11月1日

經過這一天,我發現到,不,應該是說更加確定,更加確定這種感覺。
不同的兩群人,性格不同,態度不同,而自私的我對於這些的不同做出的比較。
記得在那天以後,我發覺到能遇見這幾個人真的很幸運。
可能是因為是同鄉的原因,大家都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能講藏在心底深處,生怕別人發現的都能坦然地傾訴。
相對之下,對於另一群人,相信這只是大學內一起追夢的夥伴吧。
為我們的學業奮鬥,一起聚聚吃好的,聊聊天。
雖然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可是在一起的當下,並沒有我想像的瘋狂。
明顯的我們想法有時候真的不一樣,跟他們在一起,莫名的感到一股心酸。
之前不明白為什麼會心酸,現在終於瞭解了。
其實射手座真的很害怕寂寞,嘴上說一個人也沒關係,
但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孤單極了,孤單得把自己藏起來,躲開再躲開。
我很自私,我只想到我不會感到寂寞的那一方……





很多時候在想,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想在想想,是否或許是我也曾經傷害過別人?
妳能那麼快放下,但並不代表別人跟妳一樣。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能怪別人,是吧……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太在意,一旦比別人更加在乎,痛的是自己。






 每次都有這種感覺,就跟照片裡的表情一樣。你能分辨得出,是什麼時候跟什麼時候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