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留臺之旅》——回家。


2014年1月11日

這一天上完最後一堂烘培課,就立刻趕去高鐵站準備回高雄了。離開的時候帶有一點不捨的情緒,好像不捨得跟這裡的朋友說再見。雖然只是離開一個多月,但怎麼說,她們是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已經習慣了每天都能見到她們……




接下來,開始了暫時的一個人走著一個人的步伐。




在乘搭到高鐵台中站的公車上……
車上沒有其他的乘客,所以我是VIP。
還記得當時要下車時司機親切地對我說:
『高鐵站到了噢!慢慢來,小心下車,祝你路途愉快!』
『好!謝謝喲!』


 

一個人排隊買票…
一個人在月台等高鐵…
一個人搭高鐵…
這是第一次,一人做這些事情。




望著窗外的風景,高鐵正高速地行駛著。
我,快回家了!在台灣的家。






2014年1月13日


 自從上一個寒假後,就一直都沒回過高雄家了,因為暑假都留在台中打工。難得回到高雄,待了三天兩夜又要離開了。小時候,阿公最疼我了,都買好吃的給我沒買給哥哥。把我捧在手心當寶貝,都把我寵上天了。我人雖在台灣但卻沒時間回去探望他老人家,一回去卻馬上又要離開了,這個孫女,太過分了……




台灣時間23:37_
終於登機了,我這次是真的要『回家』了!我親愛的家!



一整天的行程,雖然有點累,但想到就快要回到家了,就很開心,不自覺的微笑。這是夢嗎?我是在作夢?這一天我等了好久,一直在期盼著…而這一天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一天,感覺好不真實。






 2014年1月14日

見到媽咪了!見到爸爸了!開心開心!
馬來西亞你好嗎?!!




到了Rawang,下車,雙腳踩著Rawang的泊油路,我!回!來!啦!!!(興奮地在街上蹦蹦跳跳) 回到來的第一餐,早餐——Roti canai!久違的味道,重點是經濟便宜又好吃且吃得飽!一份原味印度煎餅 + 印度拉茶,台幣30元都不到!這種早餐我等了好久啦哈哈哈!




到家了!一進家門,也是非常興奮!
離開了一年多,我終於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