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1月的最後一天。


2013年1月31日

昨天家人回馬來西亞了。



兩個星期裡,每天一早睜開眼就能見到爸爸媽咪哥哥弟弟未來大嫂,現在一睜開眼,他們都不在身邊。之前晚上都能聽到爸爸睡覺時的打呼聲,有時是媽咪,有時是哥哥,媽咪說我也會。蛤?我睡覺哪會打呼?媽咪說她還用手夾我的鼻子,就不會打呼了。天啊,騙我的吧?真的好像在做夢一樣,現在悠閒的日子讓我感覺彷彿他們沒來過。這夢…只會讓我哽咽對著電腦流眼淚,我叫它停它還是繼續流,模糊的雙眼……



兩個星期裡,幾乎每天下午吃飽就和哥哥弟弟凤恩一起去打籃球,四個人輪流投球,嘻嘻哈哈的。現在我一個人在球場上,投了再投,死命得投,三分球都給我投進了好幾球。好冷,風好大,沙子吹入我雙眼。



應該有一公升的眼淚了吧……



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什麼,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又不是永遠見不到了,雖然還要等一年,一年後就能回去了啊!可是不知為什麼眼淚就是很愛流,很難停下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