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奢侈品


最近我怎麼了?總是有很多不爽。



最近脾氣越來越差,但只有自己知道。



心裡是不斷地在爆粗……頂!你條粉皮啊!我討厭你的聲音、態度……





煩死了……



考完期中考並沒有放鬆的機會,還是有一堆東西要做,一次過全都湧上來,讓我招架不住。



我需要補肝,我的肝被我虐待得好慘。





我很喜歡室友都不在宿舍裡的時候,好安靜。



能安安靜靜地一個人待在宿舍,是一種奢侈品。



我好討厭原本安安靜靜的空間,突然有人在製造噪音。





現在很想大喊一場,痛痛快快地大喊……



當自己想安靜上網、不想說話、專心唸書、專心聽歌,卻有人來打擾,真的好煩。



沒看到我需要安靜嗎?我忘了,這裡沒有一個人是了解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